【我英乙女】肌肉最棒

※原作背景劇情
※綠谷×妳
※短小
※女主私設
※撞梗實在抱歉
※ooc預警
※純自娛,不喜左上角

※以上ok開始閱讀※

  當初在雄英體育祭被綠谷莫名帥到後,我就開始默默的關注起綠谷來了。林間合宿時看著綠谷受重傷的雙手,我的心真的痛到不行,罵了句笨蛋後就哭了出來,或許是因為他的努力吧?看著他的成長,我逐漸被他所吸引,陷落進名為綠谷的愛情沼澤。

  畢業典禮時,我抱著再不告白可能就會遺憾的心理,一股腦熱的在女生的簇擁下對著綠谷告白,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,當時的情況我到現在都還沒忘記。

  時間飛快地流逝,與綠谷從交往到同居到現在已經有三年了。綠谷畢竟是作為No.1的英雄,在家的次數少的可憐,我作為一個小有名氣的英雄,在家次數雖然比他多,卻時常和他錯過。因此我們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,現在還能維持著交往關係真的可以算是真愛。

  結束完一天的英雄活動後,我疲憊的踏進家中。喝完一杯水潤了潤嗓,我習慣性的脫下外衣,絲毫不擔心會被什麼人給看到,畢竟我知道今天綠谷並不會回來。

  然而世事難料,全身上下只剩下內衣褲的我剛走進臥房,就與正在換衣服的綠谷打了個照面。

  「我去…」我有點承受不住如此劇烈的視覺衝擊,口中下意識的蹦出這句話來。

  做著樣子的摀住雙眼,目光從指縫透了出去。我貪婪的緊盯著一年可能只能看到一次的綠谷充實的胸膛,心裡想著。

  肌肉什麼的…果然最棒了!

  沒錯,我喜歡肌肉。

  與散發著文靜氣息的外表不符,我其實是個重度肌肉控外加顏控。

  簡單來說就是癡女。

  「蒔…蒔釉醬…」綠谷的目光無意閃過我豐滿的胸前,臉紅的像個蘋果,換衣服的動作停了下來,「我…我還以為妳會晚點才回來呢…」

  「小久你不是說明天才回來的嗎?」我依舊待在原地沒動,口氣因為興奮微微顫抖著。

  「因為提…提早結束了,所…所以我才…」綠谷紅著臉背過身去,背脊暴露在我的視線範圍內。

  我沒忍住,畢竟機會只有一次,向來秉持著想到就做的精神,我一個箭步衝向綠谷就是一個背後式熊抱。我的手放在綠谷腹部的肌肉上,額頭貼在綠谷背上,綠谷特有的味道衝進我的鼻腔內。

  我好像快要幸福到往生了呢…我如此想著。

  「蒔…蒔釉…醬…?」綠谷的身體瞬間僵住,呼吸變得略為急促,「妳…」

  「不要動!」感覺到戀人微小的掙扎,我有些不滿的用著撒嬌的語氣說道:「就讓我抱一次嘛…」

  「嗯…」綠谷感受到背上柔軟的觸感,感覺自己都快昏過去了,「明明…不想這麼快的…」

  「什麼…啊!」

  綠谷突然轉過身來,將我推倒在床上。我有些吃痛的瞇起眼睛,有些不能理解綠谷的反應。

  「蒔釉醬實在是太頑皮了…」我看著綠谷那充滿情慾的綠色眼眸,臉不自覺的早已紅透,「這樣我會忍不住的…」

  「我…可以吧…?」

FIN.

啊啊不行///自己碼到臉紅心跳是怎麼一回事…

真心覺得結尾很爛#果然我不會收尾呢//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杳杳無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