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英乙女】第一次約會

※原作背景劇情
※綠谷×妳
※520快樂
※短小
※女主私設
※撞梗實在抱歉
※ooc預警
※純自娛,不喜左上角

※以上ok開始閱讀※

 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,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來約會,為此,我特地的整裝打扮,只為在綠谷腦中留下一個好的印象。

  「蒔釉醬!」

  「出久君!這裡這裡!」我看著從入口小跑過來的綠谷,臉上盡是止不住的笑。

  出久君果然超可愛的!

  跟我身上的小洋裝相比,綠谷穿的十分休閒。綠谷穿著白色短T外搭一件深灰色外套,身上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,看的我血脈噴張。

  「我們走吧!」我順勢挽住綠谷的手臂,因為我的動作,綠谷的臉龐染成一片淡淡的紅色。

  「嗯!」

  「蒔釉醬想吃冰淇淋嗎?」綠谷看著我,小心的問著。

  「出久君。」我停下腳步抬起頭,認真的看著綠谷清澈的雙眸說道:「我很恐怖嗎?」

「沒有這回事!」綠谷跟著我停下,有些緊張的答道。

  「那出久君這麼小心做什麼?」對於綠谷的回答,我十分的滿意,這不禁讓我心裡萌生想欺負他的想法。我湊近他,語氣似做委屈,「果然我很恐怖吧?」

  「時柚醬超可愛的,一點都不恐怖!」綠谷似乎是想澄清自己,聲音變得大聲,這個舉動引來了周圍人們的側目,「我只是害怕做錯事情,被蒔釉醬討厭…」

  糟糕,感覺好像看到一隻做錯事的小狗,萌死我了!

  「出久君先冷靜一下!」我連忙安撫綠谷,還以為綠谷會哭呢,真是失策。

  不過能夠看到這樣的綠谷,我已經滿足了。

  「總之蒔釉醬一點都不恐怖。」綠谷垂下頭,再次重複道。

  「知道了~」我踮起腳尖,笑得像個惡魔,輕聲在綠谷耳旁說道:「我果然超喜歡出久君呢。」

  「蒔釉醬!!」

  「臉紅了喔~」我噗哧的笑了出來。

  「別捉弄我了…」綠谷像是豁出去般,突然牽起我的雙手,真摯的視線燒的我臉頰發燙,「我也超喜歡時柚醬的!」

  「什麼啊…出久君每次都這樣…」沒料想到綠谷會這麼說,我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 花了一點時間整理腦袋,恢復平靜的我拉著綠谷的領口,做著剛才的打算。

  小啄一下綠谷的嘴唇,完成我們第一次的接吻,我看著當機的綠谷笑道:「520快樂,我的男友大人~」

Fin.

我果然還是喜歡當攻,出久超可愛的啦!!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杳杳無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