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凱】伴隨在身旁

※金凱日快樂
※搭配bgm--lemon
※撞梗實在抱歉
※巨型ooc預警
※不喜左上角

※以上ok開始閱讀※

  「你做什麼?」

  「站在這裡別動!」金用眼罩蓋住凱莉的視線,笑嘻嘻的說道:「別拿掉喔!」

 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凱莉只知道金已經跑開自己的身邊。金興奮的狀態使凱莉感到不解,卻沒再多說什麼。

  畢竟今天是交往五週年紀念日。

  「好了!已經可以拿掉囉!」

  「如果你敢整本小姐,就給你好看。」小聲嘀咕著,凱莉一把扯掉眼前的障礙,頓時出現的閃亮光芒使她下意識的閉上雙眼,「唔……」

  「你在搞什麼?」好不容易適應亮光,凱莉這才看清一切。

  周圍是數不盡的玫瑰花,似乎圍成了一個心型。光束毫不猶豫的照射在他們身上,金拿著玫瑰花束站在凱莉面前。

  不知道什麼時候聚集的人群為著金加油打氣,有些甚至拿出手機開始錄影。

  「呃、那個……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,所以……」金看起來十分緊張,說起話來結結巴巴,眼神漂移根本不敢正面看著凱莉的雙眼,「這個送妳!」

  慌亂的將玫瑰花束交到凱莉手上,金在心裡暗嘆自己怎麼到緊要關頭就這麼沒用。

  「總之就是、那個……我找了很多資料,也問過很多人……」金用食指撓了撓臉龐,眼神突然變得堅定,「今天是交往第五年的紀念日,請問。」

  「凱莉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說罷,金單膝下跪,從懷裡掏出戒指,遞到凱莉的面前。

  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,卻沒影響到現場的氣氛。

  「……」感覺到眼眶有些濕潤,不知是雨還是淚水,凱莉舉起手揉了揉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「金毛傻蛋!你總算是開竅了,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跟我求婚呢。」

  「……欸?!」

  「你真的是很遲鈍,明明本小姐都暗示過那麼多次了!」

  此刻金的臉上充滿震驚,明顯的從沒注意到。

  「本小姐答應你的求婚!」凱莉終於沒忍住笑了出聲,同時舉起右手放在金的面前。

  「幫我戴上。」

  伴隨著隱約散發的檸檬香氣,在幫凱莉戴上戒指後,金無預警的吻上對方。

  ***

  婚禮辦在一處公園內,雨水不合時宜的落下,還好只是小雨,兩人便沒再在意。

  在雨天辦婚禮何嘗不是一種浪漫。

  牧師站在紅地毯的終點,臉上泛著抹不去的笑意,像個父親一樣看著兩人攜手走進。

  待兩人都站穩了,牧師這才發言。

  「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?愛她、忠誠於她,無論她貧困、患病或者殘疾,直至死亡。你願意嗎?」

  「我願意!」金望著凱莉的側顏,眼裡滿是溫柔。

  「你願意嫁給這個男人嗎?愛他、忠誠於他,無論他貧困、患病或者殘疾,直至死亡。你願意嗎?」

  「我願意。」凱莉迎上金的視線,笑著說道。

  「請新郎新娘交換信物。」

  兩人相識一笑。

  ***

  又是雨天。

  大雨嘩啦嘩啦的下著,卻止不住時間的運轉。有些人匆忙的掩著頭部跑過斑馬線,去到另一條街。有些人則是撐起雨傘,不疾不徐的走過,順道看一眼天空的景象。

  凱莉撐著頭坐在窗邊,出神的看著窗外的景色,卻又不像是在看著,清澈見底的藍眸盡是迷茫。

  「……又夢到了,那個金毛傻蛋。」凱莉自言自語,屋裡空蕩蕩的,也不知道說給誰聽,「既然決定要走,就別出現在我的夢裡……」

  越去想心裡就越難受,凱莉將頭悶進懷裡的枕頭,眼淚就像打開了水龍頭一般,止不住的流出。

  窗中倒映著凱莉的身影,雨還在下著,隱隱散發著檸檬的氣味。

  氣味依舊伴隨在凱莉身邊,卻在也不見熟悉的身影。

  end.

评论
热度 ( 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杳杳無蹤 | Powered by LOFTER